铁血梦女^^
请看清标注的CP防雷OJZ

草稿流选手/混乱杂食/守序中立

© 一文 InVain
Powered by LOFTER

期待你的约拍成片!!!之前还担心会不会扇子买重x

和展乱乱聊天是一件很愉快的事情!可以学习到很多东西!

吃吃喝喝散散步实在开心😃这周开始就戴着你的钗上学辽!口红的颜色超级仙气也是超级感谢啦!展太太写文也要注意身体鸭!!!开春再见!!!

展哩个乱乱:

这是一个迟到半天的面基小结∠( ᐛ 」∠)_每次和一文文 @一文 INVAIN 见面都能收到这么多礼物我真实落泪QaQ初级簪娘只能撸点小东西送人太惭愧疗

图一请大家尽情羡慕我✌️(?)以后我是有翅总陪伴读书的人了^q^这张荷花狄真的太好康了w没想到我在网上念叨了一下小可爱就画了张新的给我真是神仙宝贝😭

其实下面还有很多画,带裴狄尉狄福利那种😋我一个人慢慢欣赏就好(?ntm

图二是一文文送我的扇子(´▽`)原谅我用绿窗帘当背景orz扇子是贫民窟铝孩一直想入但没敢买那种,突然收到我??!!!以后约拍又有新道具了\(//∇//)\感谢宝贝^3333^!

图三偷放一张一文文拍的我_(:з」∠)_意境抓得真好让我陶醉一会儿xPs.她还给我录了舞,人肉三脚架tql,就是我现场瞎编跳得没啥章法还老踩裙子_(´ཀ`」 ∠)_争取锻炼一下老胳膊老腿下次跳得更好一点( ̀⌄ ́)

还要感谢宝贝带我次的午饭🥣wwwwwwww杏仁豆腐太好次了开启念念不忘模式😭下午一起放飞自我的聊梗让我有种 饿了一个月的人终于吃饱粮的满足感(涙)有人一起搞狄真是太棒了🌟还有岸上草原也很美丽,闷书斋闷得发霉的人见到湖光水色极度舒适(´▽`)真的好久莫得这样轻松过了

就是最后分手时闹了点乌龙不小心忘了还一文文公交卡🌚我有罪orz记得提醒自己寄回去orz

总之很感谢宝贝带我粗来玩o(`ω´ )o不然上了个假大学的我又要两眼无神地在宿舍发霉了😶宝贝学习之余也要记得适当放松注意身体呀💗等开春我们再一起约噢🥰🥰🥰



评论
热度 (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