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梦女^^
请看清标注的CP防雷OJZ

草稿流选手/混乱杂食/守序中立

© 一文 InVain
Powered by LOFTER

您能喜欢真的太好了!!!很荣幸认识您!!!

tomorrow:

我肯定是最后一个来REPO的。

真的很感谢这位神仙太太 @一文 INVAIN 。八月初的时候,我的首页惊现我的白月光。太太免费送东来的明信片,当时真的快泪了,十年了,还有人入他的坑,记得他。

很快就收到了,太太有心了,寄的快递。打包得很好,我隔了好多天才拿到手。拿到手之后,蠢笨如我,也闹了笑话。

那个火印太美了,我就着急啊,我怎样才能不损伤火印的情况下打开这个透明信封?在线问太太,太太很温柔地回答我,你要不用个小刀从侧边打开试试?(就是这么简单我硬是没想到,估计热晕了吧)

明信片真的很精美啊,文盲如我, 只会说好看好看好看!

最后祝神仙小太太高三一切顺利!


tomorrow

我肯定是最后一个来REPO的。

真的很感谢这位神仙太太 @一文 INVAIN 。八月初的时候,我的首页惊现我的白月光。太太免费送东来的明信片,当时真的快泪了,十年了,还有人入他的坑,记得他。

很快就收到了,太太有心了,寄的快递。打包得很好,我隔了好多天才拿到手。拿到手之后,蠢笨如我,也闹了笑话。

那个火印太美了,我就着急啊,我怎样才能不损伤火印的情况下打开这个透明信封?在线问太太,太太很温柔地回答我,你要不用个小刀从侧边打开试试?(就是这么简单我硬是没想到,估计热晕了吧)

明信片真的很精美啊,文盲如我, 只会说好看好看好看!

最后祝神仙小太太高三一切顺利!


评论
热度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