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梦女^^
请看清标注的CP防雷OJZ

草稿流选手/混乱杂食/守序中立

© 一文 InVain
Powered by LOFTER

!!!谢谢桦总夸我(哭哭

有空和你激情讨论!!!桦考不考虑加我们all狄群!!!


エモーション。:

前几天出去了 刚刚才想起来看邮箱……然后看到了@一文 INVAIN 脑丝的明信片!!!!awsl!!!!!
呜呜呜呜呜我靠我激情社保一文老师是什么神仙!!!!!老师写字太好看了 信封上的字好看的awsl 呜呜呜呜呜其它脑丝也很厉害我可以我真的可以!!!
我死了呜呜呜呜呜呜呜欢迎您来和俺激情讨论!!!!我敲锣打鼓欢迎您!!!!和您同校是俺的荣幸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啊啊啊啊啊啊!!!!!
劳斯的火漆tql我爱了 颜值太高了啊啊啊啊啊呜呜呜呜呜!!!!想到俺平时的暴力装卸不禁潸然泪下(。
俺从小就喜欢狄仁杰也好喜欢邓超呜呜呜呜呜呜呜 以前天天和俺爸看 呜呜呜呜呜呜呜太激动了居然有这么一位神仙脑丝也喜欢狄仁杰我要哭泣了!!!!!
快快快小伙伴们快去关注这位老师!!!!老师画风干净利索 线条流畅人体棒 面部刻画一等一的好!!!比我这种只会画大眼怪的five不知道强了多少倍!!!!

评论 ( 2 )
热度 ( 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