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梦女^^
请看清标注的CP防雷OJZ

草稿流选手/混乱杂食/守序中立

© 一文 InVain
Powered by LOFTER

真的超级荣幸认识展太😭😭😭

展太实在是心灵手巧!!!真的非常非常棒!!!

和太太出来转真的非常开心❤️

期待再次见面!!!

【也让我忙里偷闲了一天哈哈哈哈哈

展哩个乱乱:

和 @一文 INVAIN 小可爱同城面基的一下午( ̀⌄ ́)不仅送我一大袋子(比划)礼物还带我去了好多本市没去过的地方玩耍∠( ᐛ 」∠)_一直以为自己已经把市里逛差不多的某乱发出废宅式赞叹.mp3

图12是小可爱送我的明信片和画!特别好康的东来和可爱的尉狄小短漫(尖叫)这种被投喂的满足感令我落luei😭(其实还有好多别的但我桌子太乱拍不好看orz)老狄没有拍全,因为老狄是我的不给你们看全图=p=(翅:?)

图3是太太画的东来!虽然不是最终成品但意境炒鸡美腻,而且这张东哥特别有矫健美,等她的成品xwx

图4是我送给小可爱的发簪w早知道会收到这么多礼物我就多做几个簪给她了quq

圖5是我瞎几把涂的,八辈子没画过画➕不会上色你们就当放上来是为了衬托前一张东来就好了🌚👌

Finally最重要的是要感谢这次一文提出面基终于让我爬起来开始研究化妆穿搭出门见人,不然每天在宿舍闷得像个山顶洞人(smoke)一起开车画画聊学校聊人生真的很开心,很久没这么轻松地和人交流过了(´▽`)希望小可爱高考加油学业有成,毕业前还要一起玩耍鸭💪❤️

评论
热度 ( 16 )